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浅茗笑浮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序
  她跪在墓前,墓碑上没有名字,只有精心雕刻的桂花一枝。她的身边也是桂花树,金色绵延不绝,泪水沿着她的面颊留下,落在了地上,与露水融杂在一起。
“别处只种桃、杏、梅,姑娘怎么种桂花,我知道了,是要酿桂花酒,对吧…唉,你怎么哭了?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我的傻丫头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
  她喜欢的第一个人,他着一身蓝色长袍,领口缝着一片孔雀羽,左袖绘白泽(有避邪之意),右袖绘獬豸(公正之意)。真是乱七八糟,但想这人非富即贵,他手中长矛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,真是一把神兵。
   他信步走来,她正在摘果子,他提起手中长矛刺向树上,“这么好的长矛用了来打果子,太可惜了”一个轻身跳下了树,月白色的衣裙被风吹起,蓝色的蝶在身边环绕,“姑娘,功夫不错”她浅浅一笑“我回去换衣服,回来与你比武”她一去不返,他等了一夜。也许她便是一个失信之人。
    谁都是有苦衷的,就看愿不愿意解释罢了。她被逼嫁与襄王世子,听说是个温润如玉的人,一直未娶,却娶了她,怎么就便宜她了?她宁愿这是梦,她念的始终是哪位用长矛打果子的少年。她想着打开自己改投的是自己心仪之人 ,终不能如愿。

ps:太多了不想打了   这个明天发
偷懒的我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