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浅茗笑浮生(贰)

  打开她盖头的人,像传言中一样是个文弱书生,十分白净,眸子漆黑却无半分生气。
   “我是个瞎子,什么也看不见,世子什么的只是空头名称,实际上没什么地位,以后我们的日子会很清苦,拖累你了。”她咬了咬自己的唇,勉强的一笑“可是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他愣了一下,笑了笑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好了。”他的笑如同明星闪烁,击打着我的心。祝浮生你这样我顾浅茗可是还不起的。
     第二天,新妇过门敬茶是必须的,也可以认清家人,襄王已逝,王妃也随之而去,只有二子。换句话说,这诺大的襄王府不过是个空壳子罢了。听说世子的弟弟祝清要回来了,是来抢王位的。在见到祝清的那一刻浅茗才知道,什么叫做“缘分”,这江湖还真是小啊!他便是那蓝袍少年,紧接着是气愤,他带着一位小妾回来,最后是失落,她顾浅茗有什么资格来气愤呢?自己终究不是站在她身旁的那个人。
      祝清没有认出她,调笑这,这小娘子这么俊俏,做我侧室可好,“她是你嫂子。”浮生在下人的搀扶下走了出来。他这才收了手。
     “哥,今天是父母忌日,茶有什么意思,喝点酒才尽兴。话说哥,你为何还不继位。”襄王死后将王位给了祝清,祝清不要给了他的夫君,他的夫君迟迟不允,现在便是这个局面,现在又回来抢实在是让人搞不懂。
       浅茗拿起酒欲饮,浮生虽是看不见,但也是察觉到了什么,捉住她的手,“浅茗,你要做什么。”她按住他的手叫他安心,“喝酒而已,很久没喝了。”他无奈的摇摇头,很是宠溺。“祝清,话说这酒还不错,比茶浓多了。”她一饮而尽,泪在眼眶里打转,携着浮生离开了。祝清,你就当顾浅茗是个过客,现在的我只有祝浮生。

ps:拖了好几天,话说我不回当亲妈的,哇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