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浅茗笑浮生(完)

    顾浅茗丢下刀子,跑向浮生,扶起了倒下的他,他用这那双带血的手摸着她的脸,“若我可以看见…你…你一定很美。”那是顾浅茗自她成婚以来第一次哭,浮生从未让她哭过,但是今天这个傻姑娘为了他哭红了双眼,“祝浮生,你还没给我酿桂花酒那,你怎么能比我先走。”
     祝清捂着胸口要离开,“祝清,你站住。”我拿起长矛,那长矛便是他打果子时用的,我长矛一抛,一偏竟打到了那名暗卫身上,当即就断了气。“祝清,你走吧,我不想再看到你,襄王府是你的了,王位也是你的了,你曾说过我的武功很好,我今日便…”说着“啪”的一声长矛便被折断了……
     祝清离开了,她曾喜欢的是他身上的干净气息,那种闲适,一旦被功名沾染就惹人讨厌。浮生他不同他无论如何都会保持那份纯真美好,他对她不曾改变。而她也因浮生明白什么是爱,也让她有了牵挂。
      那日浮生的尸体消失了,她找遍了每个角落也没找到她,眼睛也哭瞎了。她立了一座衣冠冢,学着酿桂花酒。种满了桂花,只为喝一壶好的桂花酒。
      又是一年秋天,一位少年说他想歌桂花酒,问我浮生酒肆是这里吗,浅茗笑了笑不语,那声音便是成婚那日高头大马,迎娶我的人。可惜我看不见他了,他说换他守护我,他给我酿桂花酒。
      桂花酒,浮生缘,桂花酒初尝甜中带苦,再尝尽是甘甜,就像顾浅茗和祝浮生。

ps:终于写完了,长吁一口气,最近开学更文会少,过一阵子可能会写魔道文或天官文。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