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【薛晓】骗局

ps:半虐半糖,想在愚人节发出的,后来…不说了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
听闻爱情十有九悲,薛晓十有九虐,可我不信啊

“道长,你说我在这有多久了呢?我自己都记不清了,哈哈”
“道长你的身体好冰啊,我给你暖暖”
“道长,乖喝了这药,你就可以醒了”
“你说药苦,我有糖,来张嘴”
“道长,你醒醒,你快醒醒,又再装睡,这可不乖。”
薛洋颓然的坐在地上,看这所爱之人依旧躺在哪里一动不动,没有半分反应。
一行热泪从眼眶流出,这种方法已试过很多次了,从未成功,今天也一样。起身吻了吻那人空洞的双眼,在他身边躺下。
“好啦 ,我知道你和我赌气,我就知道,我哄你睡觉,明天我们还吃糖”
清晨的光落打在薛洋的身上,他摸索着起身,却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,立即起身寻找。
汗水打湿了他的衣衫,日渐西沉,他还没有找到那人,颓然的走到回去,在路上…
“这位道友,请问,这是哪里”
“这是你家”一把抱住朝思暮想的人
“你是”慌乱
“你的道侣”
“我不记得你”
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薛洋”
“晓星尘 ”
两人结伴同行,一起放了河灯,吃了酒酿圆子。
“阿洋,我乏了。我们回家”
“好。”
两人回到家中,和衣一起躺在床上。

“阿洋,你给我讲故事吧”
“从前,有一 个如清风明月般的人,遇见一个十恶不赦的人,后开那个清风明月般的人,就死了。”
“不好,不听。”
“答应我,不要永远沉睡”
“为什么”
“答应我”
“好。”
两人渐渐入梦。
“道长!”
薛洋大喊,看见身边的人依旧冰冷。
“昨夜,是你入梦了吗。”
“你又骗我,看来今天没有糖呐”
薛洋转身,却不知这人勾了勾唇。
“我可没骗你呀,我的成美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