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我的男友变小了(上)

#变小梗,小白文
#ooc
#西皮  追凌 澄宁 曦瑶 筠渊 薛晓  鸣潜
#禁止ky引站
#文为原创 ,如有雷同,咱俩唠唠
#推荐歌曲  逐月吟  曦瑶向
『追凌』
金凌走进蓝思追的房间“蓝愿,走去夜猎啊。蓝景仪已经在门外等很久了。”走进门没看到蓝思追,倒是看见一个孩子抱着一只兔子玩,这孩子是蓝思追的私生子?!不过他立即否定了,这个人自从遇见他以后,都没有见过女孩子,不会的。难道是,萝卜精?不会吧,萝卜精怎么会抱着一只兔子,抱起孩子,突然看见孩子身上明显的红痕,想起了前几日的疯狂,这位置好熟悉
“蓝愿?”那孩子扭扭身子抱住大腿“好看哥哥。”金凌的脸瞬间红了,“蓝思追,小时候有点好看。”

门口的景仪看见抱着孩子的金凌出来,一只兔子丢给了他,“今天不去夜猎了,我要带蓝愿。”

『澄宁』
见到自家崽子抱着缩小的蓝思追时,江澄勉强的笑了笑,抱出了“一只温宁。”额前的呆毛立着,衣服穿的服服帖帖的,小团子被照顾的很好,“舅舅,这衣服哪里来的”江澄看着金凌“你小时候的。”金凌抱着思追去找自己小时候的衣服。“温琼林,你又尿了。”江澄一脸嫌弃,想要发怒的样子,温宁凑近脸,有些委屈“mua~”,江澄微微发愣,看着亲自己的小团子“好吧,好吧,原谅你了,最后一次。”自己的媳妇宠着

『曦瑶』
金光瑶变小了,变小的瑶妹没有平日假笑的样子,反而嘟着脸,好像很生气,抱着手臂缩在床上的一个角落。(我:想想为什么在床上)
蓝大怎么哄也哄不好,“给你裂冰好不好。”小瑶妹抱着裂冰吹了两下,扔了裂冰,倒在了床上。蓝大也随着他倒下了,把瑶妹放在自己的身上,“那我把这个给你好不好?”蓝大扯下自己的抹额,小人学着他的样子缠了缠“那收了这个以后可要做我媳妇了。”小人看向他,身体突然变大,俯下身子,看着身下的人,挑了一下眉“二哥,说话可作数?”蓝大伸出手让两人换了个位置“当然作数。”

『薛晓』
薛洋看着手里的药丸,听说这个能让人返魂,薛洋看着手里的药丸,嗅了嗅有些苦,摸着身前人的身体,冰冷。“来,我们吃药,药有些苦,没关系我们一会吃糖。”药入口即溶,很快消失不见了。晓星尘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那双本该流血的双眼渐渐愈合,在他要开心时,晓星尘的身体渐渐缩小,变成了一个孩子的模样,小道长睁开眼睛,用小手扯开蒙眼布,那双清澈的眸子看向他。
薛洋抱起他把他高高举起,“走啦,小道长,请你吃糖。”薛洋翻找全身,只找到一颗发黑的糖,小道长要去抢“不行,这个不行,我带你去吃好的。”说罢,小心收好,转身劈裂了身后的棺木,“走吧。”

『筠渊』
韩渊看见自己变小的二师兄,有些发蒙,“水坑,给你个好玩的。”李筠看见自己的身体像一条美丽的弧线飞了出去,“妈的,忍了我好久了,终于可以去回春楼了。”
(我:这回春楼  都懂哈)
韩渊像一个大爷似的在回春楼听着曲子,只见一个小人抱住了他的大腿,眼角还留着眼泪,“爹,我们回家吧。娘还重病那,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,让我一个人在森林里,是想让我被狼吃吗。爹,我们走吧,长大后,一定让你安享晚年,爹~”他还用袖子擦擦眼泪。回春楼的姑娘对于这种人向来嗤之以鼻,没有几两银子,只会装大爷。于是把他赶了出去。
“满意了?”“那可是,你师兄我虽然变小了,但是脑子好使的很。”韩渊一个人走在后面,十分的郁闷,原来大李筠也好,小李筠也好,自己始终是被“欺压”的那一个,不过他乐意被“欺压”。

『鸣潜』
程潜在清安居等了很久,程潜也没有等到娘娘来找他,真是生气了!!!算了,自己还是去哄哄吧,娘娘还是要小心伺候着,还未到他处,只见一个小人在院子中
“练剑”,与其说练剑不如说拖剑走,四个侍女围住他,一会这个侍女喂糖,一会那个侍女擦剑。
“严争鸣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,怎么回事。”一见到来人,马上要从椅子上下来,奈何腿太短了,下来是摔倒了,程潜替她抖抖身上的灰。
“我怎么知道,突然就这样了。”程潜无奈的捂着脸,“你们严掌门,我带走了。”掌门大人被扛回时,程潜的笑容突然凝固,他真切的感受到,一股热流袭向他的肩头
“严争鸣,你尿了。”
“胡说,我这么大了,怎么会!!!”
“自己看…”
“啊~”
严掌门被快速带回,“你在干什么,耍流氓,脱我衣服。”“换尿布而已,想真多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