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我的男友变小了(下)

#变小梗,小白文
#ooc
#西皮 花怜   权引    巍澜   长顾  (悄咪咪问问周子舒他们的cp名)
#禁止ky引站
#文为原创 ,如有雷同,咱俩唠唠
#推荐歌曲  花开满城   管莫书的  花怜向

『花怜』
见到缩小版的谢怜,花城欢喜的不得了, “哥哥”只听见小谢怜对着花城叫道 “不,你是哥哥。” “哥哥”小谢怜嘟着嘴,倔强的叫着 “哥哥,你在这样我不喜欢你了。”听到这话,小谢怜揉揉眼睛,想要流泪。 “哥哥,不哭不哭,对我来说风光无限是你,跌落尘埃是你,重点是你,而不是怎样的你。”
“你看啊,雕像还差一个你小时候的。”
“我来为你雕一个。”
灵蝶飞舞在两人之间,小谢怜要用手去抓,一只灵蝶也没有捉到。

『权引』
奇英殿下终于变小了,可以光明正大的赖在他师兄的房子里,变小的他卷发并没有消失,引玉摸摸脸上的面具,感觉到脑仁一阵生疼,真的好想把他丢了,自己跑了,但是想想整个殿中只有他一个人,放在谢怜那里他吃不好,还是放在这里吧。 想想也就霸占自己的床,自己被偷亲两下,用自己用过的碗筷,拉拉手,看看夕阳,也很好的。

『巍澜』
沈巍对于自己身体的变化很快适应了,自己变成了当初小鬼王的样子,他打算给赵云澜一个惊喜,他换上了当初的衣服,找到当时的一串牙齿,赵云澜从外面回来了,看见这个小人“你好,我叫嵬。”赵云澜看了一眼忘了摘下魂火的沈巍,心中坏水翻涌,“我叫昆仑,邓山之昆仑初见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”沈巍看他的眼神有些复杂,“不知。”
“那我告诉你,我可是先知,我告诉你啊!你以后是个大美人,你的爱人叫做赵云澜,还有啊……”
“?”沈巍歪头
“下次假扮时,把魂火摘下来。”沈教授见状,十分的尴尬,转身向内室走去,要去换衣服,就听到一句“黑袍哥哥慢走。” 回头抢了棒棒糖走了,味道不错“芒果味的。”

『长顾』
顾大帅看见了一个奶团子长庚,内心有点忧伤,好不容易养大的长庚,怎么又变小了,“唉。沈易,你的年休取消了。”“为什么?!!”沈易问道,顾大帅指了指自己的衣角,一个团子正在咬。 “这好不容易养这么大,怎么…”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,难道又要归隐山林。
陈轻絮摇摇头,“乌尔骨的副作用,还真的不一般。” 白白手表示没有办法,“走吧,宝贝,我们回家…” 她实在不想看两个男人养孩子的场面,打算拉着女儿回家,女儿不走去拉长庚,“等我长大要娶她。”顾大帅见到这情形,抱起长庚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“你不能娶他。” “为什么不行,我爹就是被我娘娶的啊。” 沈易觉的脸颊一热,“女儿啊,真是不行,那是他的男人。”沈易用手指指身边的大帅。
没想到小姑娘更激动了,“活的,不是话本,不是画册,不是演戏,没有彩排。好激动!!”

其实有才沈易女儿的感觉带入自身

  就是这样了

没了

没了

给我点个梗吧

没有灵感了 瓶颈期 好难过 😖😖😖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