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胜却人间无数.曦瑶婚礼.古代篇

#曦瑶婚礼 
#听说你们想给他们出钱结婚,满足你们
#ooc预警
#分为上下两篇,古代篇,现代篇
#拒绝ky,恶意引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绾青丝』
       金光瑶坐于铜镜前,看着自己的容颜,自己竟然要嫁人了,要娶他的那人,曾救他于绝望,可又亲手把他推入深渊,要用他的佩剑除了他这个祸害,这个人也是自己要嫁的人---蓝曦臣。
       金凌从屏风后走出,缓缓拿出一个盒子,“叔叔,要换嫁衣了。”金凌将盒子放在桌案上,推门走了出去,看见仙子在地上打滚,亲昵的理了理它的毛。
      “进来吧。”推门而入只见金光瑶立在镜前,嫁衣的形制金家校服的样子,红色似流火照华,前胸是一朵金线绣的金星雪浪,有一只凤围绕其间,凤尾垂到衣服的下摆,墨发散下。蓝家送来的衣服真好看,很用心那。“叔叔,你今天真好看。”金光瑶笑了笑“你以后也会有这么一天的。”金凌低下头不自然的理了理头发,金光瑶用发冠绾起头发,发冠的左右是红色的宝石,又用一尾珠帘遮住面容,隐隐露出眉间丹砂。
薛洋嘴里含着一颗糖,“小矮子,蓝涣来了,来我给你盖上盖头。”
       薛洋看着他,“小矮子,你的糖真甜,可惜没有道长的甜,可惜啊,我不能带他来看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他会回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会吗?”薛洋拿出一颗已经发黑的糖看了许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共携手』
      金子轩从侧门走出来,背起金光瑶,背了他出来“如果有一天,累了,他负了你,没关系,我在,金家在。”只见蓝涣从马上下来,走到金光瑶的面前,后面是蓝湛和魏婴合奏的喜乐,“阿瑶,我来娶你了。”几日不见已思念的不行,一把将金光瑶抱起,将他小心的放在轿子上,被放在轿子中的瑶妹手里多了个东西,他今日不能说话,也不能问这是什么。
【注:一些地方的风俗,新娘被盖上盖头后不能说话,会被认为是不吉。】
       轿子缓缓的行着,是一个精巧的小盒子,打开盒子是个分格,分格的左边是几样吃食,心中暖暖的,右边一看,竟然是蓝涣的抹额,红晕顿时爬上了双颊,只是有盖头看不到。
       魏婴看着景仪问道:“阿愿呢?”景仪翻了和白眼,“和大小姐夜猎去了,我们不用找他。”老祖给了他一个了解的眼神。送亲队伍远走,周遭渐渐安静,金子轩不禁感叹到:“嫁出去了啊。”金子轩殊不知再过几年这句话又要说一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醉晚风』
        轿子被慢慢放下,“咚咚咚。”是踢轿门的声音。
【注:这也是习俗呐>_
         一只素白的手伸了进来,递过红绸,“阿瑶,你是我的了。”
       两人一同跨过火盆,走过瓦片,发出咯吱的声音。
堂上的人是蓝启仁,他虽然不愿来,但是在温某的好言相劝下,自己还是来了。
       三拜过后,他便离开了;蓝曦臣笑着,老师能来,他已经很开心了。金光瑶被送进了婚房,坐在床上的他摸到了桂圆大枣。
       蓝曦臣是被抬着回来的,被放在了床上,待人走后,金光瑶取下了盖头,仔细打量蓝涣,披麻戴孝已经不见,现在的他抹额红色云纹,红衣飘飘。
推了推“酒仙”。刚要离开,却被蓝曦臣拉进了怀里,果然又是这样,我的瑶妹无奈的抚了抚自己的头。
    “阿瑶,你去哪?”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桂圆大枣与红色的抹额交缠在一起,喜服被随意丢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 床上的人互相拥着对方,嘴角还挂着淡淡的笑意。

开个假车很开心

😂😂

下一篇就是现代篇了

下一篇有薛晓彩蛋

你们都在虐他们 

我不管

我要他们在一起

任性

哼~_~

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