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恍惚之间,春日已至

     出了一次远门看见了杏花开了,一大朵一大朵的粉色簇拥在枝头,没想到春不知不觉间竟来到了,走在花朵的下面,风一吹花朵落满了头,突然想起诗中的一句话:深巷明朝卖杏芳,杏花的香气是淡雅的,万顷的杏花亦是美丽的了,柳色掺杂在这片花海中,又是一个别离的日子,折柳寄故人,折柳又怎样,该离开的人,是怎么也留不住的。一夜之间是什么让这杏花开放,我想起了昨夜的暴雨,打着雷,夹杂着闪电。劈倒了不少数木,白桦林中半数倒下,也许他们累了,倒下睡一会,杏花的瓣上还有着未干的露珠,看这些许的杏树心情不由得变好了。走上公交车,一位老奶奶拉着一位小女孩,也许是她的孙女,两代人牵着手走上车,老奶奶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一只气球,听着小女孩的讲她的动画片,老人和蔼的笑着。我想到了我的奶奶小时候,她总背着我去串门,她以前有一片花园,后来要照顾我就荒废了,她现如今在外地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我很想念她。
恍惚之间,春日已至
恍惚之间,花落满头
我只想在这万顷花海中道一句
我想你们了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