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曦瑶婚礼.现代篇

#重度occ
#脱了很久,前一段时间有一个文章比赛,有点忙,终于打出来了
#如题
#西皮  曦瑶 薛晓

这一天众人期待了很久,网络上也在直播这场盛世婚礼
,著名美妆up主金光瑶和乐坛大佬蓝曦臣的婚礼。
“蓝湛,快帮我把镜头打开。”镜头下的魏无羡穿着司仪的制服向镜头打招呼“hi,大家好我是今天曦瑶婚礼的主持人,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我就是魏无羡。”

二哥哥的抹额:是魏婴,是魏婴,好帅啊!
佩奇:为忘羡夫夫打call
三不知:前排来看曦瑶婚礼
绝世黄瓜:羡慕,并且送上祝福
青花:楼上是春山恨男主么
清秋冰河入梦来:居然有人冒用我ld
千余:居然见到本尊了!!!激动
+1
+2
+3
+4

+10086
三不知:好啦,坐等曦瑶

“今天的小可爱们也很热情呢!”镜头前的魏无羡带着观众走到一间房子里,是金家的风格,金碧辉煌。金光瑶坐在床上打理头发,穿着金家传统服饰,头发打理好后,戴上了帽子。魏无羡将镜头转向金光瑶,“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  “大家好。我是金光瑶,我今天结婚了。谢谢大家的祝福。”

珍珠糖:是真笑,不是假笑!啊啊啊!激动
x为命题:笑的真好看
销售部:黑转粉
足迹:今天的瑶妹也很美
韭菜花:个子矮也没关系呀
见山是山:谁在说笑的假就打死他
三木:是恨生男主本人了

金光瑶听见敲门声,刚要过去,被金凌按在原地,脱下他的鞋子就去藏了起来,蓝思追,蓝景仪,温宁,温情都在堵门,“让我进去吧!我带了红包的。”红包顺着门缝塞了进来,魏婴连连走过去,“不行不行,红包太少了,大家说对不对?”

游戏:对对太少了
鸭梨:这几个红包就像把瑶妹带走
雨兰:快加
快餐式:加

蓝曦臣笑吟吟的,早料到会是这个样子,又放进来许多红包,算是红票子,“我把钱全交出来了,该放我进来了吧。”大家决定放过这个老实人,老实人进门开始找鞋子,怎么也找不到,慌乱的的看向金光瑶“二哥,不着急,慢慢来,我等你。”蓝曦臣受到鼓励,一个吻印在丹砂边

四月南风:狗粮美味
花落:狗粮好吃
小笼包:干了这碗粮
老苹果:先干为敬

于是蓝曦臣循着金凌的目光找到了鞋子,小心的为金光瑶穿上,一手揽住细腰,一手来到腿弯,抱起将他放在了婚车上。

两人乘着车,来到了宴会厅,车队非常的有排场,如同墨带穿行,来到了换衣间,两人换上了西服相视一笑,终于在一起了呀

魏无羡在换衣间的门外等着二人,看着直播间的评论生气道“喂,你们想什么那,不能进去,二哥哥会生气的。”

儲存罐:天天
梦:就
瞳:是
圣湖:天天
+10086

从换衣间里出来的两个人换上了西服,衣服的颜色一黑一白,并行走出,真是“斯文败类”了。来到宴饮现场,乐曲奏响,蓝曦臣站在舞台的中央,金光瑶从台下缓缓走上,把手交给了对方,然后一起步入舞台中央,泡泡机把舞台变得十分浪漫。

魏无羡看着他们笑了笑,站到舞台中,把镜头给了忘机“有请伴郎为他们拿上戒指。”薛洋放下糖,拿起戒指到了舞台中央,“小矮子。”曦瑶二人,相视一笑,为彼此带上戒指。

不考前三不改名:早生贵子
颅内:早生贵子
琥珀是我:早生贵子
……
终于等到了丢捧花了。金光瑶虚晃了一下没有丢出去,向后看了一眼,“崽崽,过来。”薛洋从人群中走出,猝不及防,捧花落到了他的手里,魏无羡看了一眼“下一个是你呀!捧花送给谁呀!”
薛洋看着花,突然沉默,良久才开口:他,不会回来的
众人皆知,薛洋男友晓星尘因病难愈,离开了他去了另一处养病,没有一句话的离开,杳无音信的离开,三年了,他的心里还是住着这么一个人
“谁说我不会回来的。”一个人从观众席中站了起来,“我一直都在。”薛洋丢了捧花向那人奔去
“这样可不好。”
“是我不好,可我的眼睛好了,我可以看见我的阿洋了。”

薛洋丢的捧花将要落在蓝思追的手里时,金凌要去抓没有抓住,一把扯下了思追的抹额
“金公子…”
“对不起。”

舅舅默默拿出准备已久的紫电。

【完】

下一篇 预告江澄的独白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