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我本是大山深处的一颗板蓝根

#occ
#禁ky

仙子:蓝思追又来拐我主子了,真准时
我本是一只好狗,就是狗粮吃的有点多,狗粮,真香

避尘:我的视角永远是忽明忽暗的,些日子什么时候能到个头
我本是含光君身边的一把好剑,只是他遇见了魏无羡

抹额:又被扯了下来,蓝家抹额质量好,我能“扯”是真的
我本是雅正,雅正×99的抹额,但是为什么“扯”我,委屈

小苹果:我真的不喜欢吃苹果,可是云深不知处,除了苹果好吃,就是萝卜和白菜,萝卜和白菜都…,所以你觉得,我可以吃…emm
我本是无忧无虑的一只好驴,只是因为在人群兄魏婴多看了我一眼

糖:我是糖里活的最久的吧,可是我现在一点也不想这样
我本是一颗很甜很甜的糖,为什么不吃我,哦,原来这个人已经死了

雅正集:我…我…我没什么好说的,对都是我的错,别生气,雅正,雅正
我本是一本好书,为什么又是我的锅,再说我的不好,罚你抄书

天子笑:什么?我又涨价了,好开心,为什么涨价?当然是那说倾慕蓝家子弟的买断了,笑话,我可是特制天子笑,蓝忘机倾情代言,蓝启仁,住手砸我招牌!!
我本是一瓶普普通通的天子笑,没想到竟然会被砸招牌,吾命休矣

板蓝根:?!!
我本是大山深处的一颗板蓝根,可是我的台词被抢了啊

梗来源:《古剑奇谭》

结束了

撒花

😃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