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仙子,一只狗的自述

#我就是那只仙子
#cp忘羡 / 追凌 / 
瑶  妹对他自己
#occ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仙子,没错,就是我,我要讲讲我的故事,我对蓝家的怨恨,尤其是【某颗萝卜】一只狗粮特别多的狗,你说你想要,好吧,我够吃,分你一点。
我人生,呸呸呸,我的狗生中,第一个人,他的名字叫做金光瑶,是个很美的人,洒家当时以为他是个妹子没想到啊,竟然被他的外边欺骗了。他来抱我的那一天,别的狗都避之不及,我就向前凑,因为我以为是个妹子。
后来,我到了一个华丽的地方,我觉得我的狗生被改变了,但是在不到3天的时间我就被转手了 ,是怕我暴露他『鞋垫的秘密么,没事我的狗嘴严的很,我才不会告诉你他有一堆增高垫的』。
于是我又到了,我现在的主人金凌的手里,我还不到他的膝盖高,那是主人总喜欢抱起来我,把我放在他的怀里,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么温暖,我喜欢他,我发誓要有人欺负主人我就皮肤他,我以为幸福的日子会很久,直到一颗【萝卜】的出现,我就不受宠了,他的名字叫做【蓝思追】,不受宠就算了,还要为我高级狗粮,导致我营养过剩。

【主人与他的萝卜】
调查狗:仙子
萝卜:阿凌~
主人:…(傲娇着那,我看透了)
萝卜:给你
主人:什么…(装傻)
萝卜:我的抹额和我的心
主人:谁要你的心呀(脸红)
萝卜:那就是要我的抹额了(绑住主人)
主人:这是白天
萝卜:魏前辈和含光君也是在白天的
主人:你先放开我
我(仙子):什么欺负我主人!!!
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
主人:还不放开,不然让仙子咬你了
这是那个本该抱住主人的男人,慢慢走向我,眼明明是弯弯的笑颜,但是我好害怕呀,我走还不行么。
这让我想起了那年的蓝忘机,也是一般,不过他的脸是冷着的,却让我狗毛竖起。
他的身边有一个见我怂,哈哈哈哈,不过小爷我这么厉害的狗,他害怕也是正常的
众人:你的名字看起来就不厉害
我(仙子):都是往事就不要提起了
我在路上走着话说到这,就遇见了狗怂

【眼睁睁看狗怂抱住大冰块】
见我怂:蓝湛,蓝湛,蓝湛,狗。
见我怂:抱我
冰块:好
见我怂:二哥哥,你真好。
冰块:…
了我怂:小苹果
一只花驴子跑到我的面前 ,对我呲着牙。那两人见到我就离开了。

我(仙子):喂兄弟,都走了,别装了。
小苹果:嗷,含光君肯定希望我走,我走了,他一定特别开心
我(仙子):我家哪位也是
小苹果:我家主人爱用抹额
我(仙子):我家主人也是
小苹果:我家主人有高马尾
我(仙子):我家主人也是
小苹果:我家主人是受
我(仙子):我家主人也是
小苹果x我:啊啊啊啊啊

好啦本次 主持到处结束

我是仙子,金鳞台最帅的狗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