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曦风瑶.回归

#ooc预警
#是糖,假玻璃渣
#曦瑶,拒绝ky引站
#文为原创,如有雷同,咱俩唠唠
【收余恨】
一阵悠扬的箫声响起,正是《问灵》,“阿瑶,你什么时候会回来。”蓝曦臣放下裂冰,叹了一口气,摸了摸案上的恨生,蓝忘机现在身旁,拍了一下他的肩,“忘机,他会回来的,我会撑到他回来的。”转身离开了房间,魏婴站在忘机身后“二哥哥,大哥他还是不肯放过自己呀。”“嗯”
每到这时,蓝曦臣都会独自奏问灵,云深众人看见蓝曦臣的样子便知,是金光瑶的祭日。
【免娇嗔】
金麟台金家,金凌成为新的家主,在他身边的人是蓝思追,为他泡了一杯茶,“是叔叔的祭日。”
“阿凌,我陪你去。”金凌看向蓝思追的眼眶有些红,将金凌拉进他的怀里,握住他的手,“阿凌,别这样,我心疼。”
【且自新】
仙子突然闯进,拉着金凌的袖子向外拉去,“仙子,今日怎么这么不听话,快出去。”仙子并没有放开,以前从不这样的,“许是仙子要给你看些什么吧。”
金凌被拉到了门处,有一个人踏进了门内,他向门那出看去,那人穿着金家的校服,只是有些破烂,金凌泪水突然留下。
“叔叔。”
------是金光瑶
【改性情】
蓝思追走向前,替金凌擦干泪水,心中吃惊,但没有表现出来,向金光瑶行个礼“敛芳尊。”
金光瑶摇摇手“不必了,我已不是什么敛芳尊了。”蓝思追看了一眼金凌,“待我回姑苏回禀泽芜君,好让二位重聚,他等您好久了。”
“他么,不必了,不必他屈尊来我这方小地了,我一个娼妓之子。我一辈子后悔遇见他。”
待金光瑶回头时,蓝思追已经不见了,花影打到他的身上,只有金凌还在原地,仙子在他脚边转,似乎很高兴。
“金凌,现在原地干嘛。过来给叔叔看看长高了没有。”
【休恋逝水】
“他真的如此说。”蓝曦臣淡淡的笑意逐渐消失,“是。”蓝思追感到一丝丝寒意“没关系,回来就好,是我对不起他的,我的错,不怪他。”他抱紧头
门后
“小矮子,终于回来了。”魏婴看着 蓝曦臣又开心又难过的样子
“很好。”
“好什么好,你们蓝家人都一样,不会主动,我去金麟台一趟,晚上不用等我了,二哥哥。”
于是留下了,留下了表情没什么变化,但是内心mmp的蓝湛
【苦海回身】
一大早就看见含光君呆呆的看着兔子,兔子想让蓝忘机抱抱,没有动,直到看见一只黑色的公兔子,扯扯耳朵,像是被夺舍了。蓝曦臣就看见这反常的一幕,生气了?一见到自家兄长,放下兔子,就拉着他走。
“唉,忘机慢点,就算去找弟媳也不用拉上我吧。”蓝曦臣十分无助的被拖走了,后面还跟着蓝思追。
“你说,泽芜君怎么看出来含光君想说什么的?”蓝景仪问了身边躲在折扇后的人
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聂怀桑捂住自己的头
“笨蛋。”
【早悟兰因】
待到了金麟台,蓝曦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,最终还是进去了。侍从说三个人在温泉,夷陵老祖吩咐说三位来了进去就好。
三人男人在温泉边,迟迟没有进入,听着里面笑骂声,一股邪火在丹田处涌起,“忘机你流鼻血了。”泽芜君贴心的递上帕子,擦完鼻血后蓝忘机进去,后来抱着一个出来了。“二哥哥,我再也不随便跑了,我错了。”紧随着其后的是蓝思追,出来之后的他,虽然抱着金凌,脸上。挂着淡淡的笑意,但是脸上有一个红红的巴掌印“蓝愿,放我下来。”蓝思追的抹额被扯的纷飞。
“二哥进来吧。”
【相思寄】
进门之后,见到金光瑶衣衫半解,“你来做什么。”拿了一杯酒递给蓝曦臣,蓝曦臣拿出随身的恨生交给他,“你可以走了,东西送到了,酒也喝了。”金光瑶的话语带着疏离感,蓝曦臣又向前走了一步,“阿瑶----
金光瑶拿出自己的恨生指向了蓝曦臣,
“你在上前一步,我就杀了你。”蓝曦臣向前走了一步,剑尖没入了他的身体,血从他的身体里流出,金光瑶连忙拔出剑,“为什么不躲!”“这是我欠你的,都是我的错。”金光瑶跑了过去抱住了他
金露玉露一相逢,便胜确人间无数。
第二天,金光瑶看见身边的人,脑子还有些疼,“来人,给我你一件新的家服。”侍从有些纳闷,不是昨日才换一件新的的么,知道进去送衣服时,看见落在门口的蓝家抹额时,好吧,我懂了。可要快点完事,我还要给小家主送一件去。

他教我,收余恨,免娇嗔,且自新,改性情,
休恋逝水,苦海回身,早悟兰因。----《锁麟囊》
金露玉露一相逢,便胜确人间无数。---秦观

开了个假车,等我学会弄外链的时候,再开车吧。

还有最近总有人恶意引站,希望曦澄粉和曦瑶粉可以好好相处,我是一个通吃cp的人我觉得大家各自喜欢各自的没什么不好的,不要去对方cp视频去刷自家cp的名字,还有最近的抄袭事件频发,不仅仅是曦澄曦瑶文,有这种现象别处也有,大家都是魔道中人,有什么可以抄的那,自己没有收获喜欢外还还会被人骂,这这一点也不好。不要在百度百科把道侣那一栏随便改来改去,秀秀写文的时候就没有设出,固定cp只有忘羡。同类现象的还有薛晓双道长和追仪追凌,总之希望大家好好相处。不要在乎谁先挑事什么的,不然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