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You are my medicine(贰)

#主西皮曦澄
#ooc
#拒绝引站,拒绝ky
#如有雷同,你抄我的

我居然被骗了,心里有一点不是滋味,晚吟他骗我,他居然骗我,越想越生气,我来到了院长的办公室门前,敲敲门进去了,但在里面见到一个熟悉的人。 江晚吟,他在,他看见我有一丝丝的惊讶,但是表情很快就收住了。里面的人还不少,思追、忘机、晚吟,魏公子,院长。 “
泽芜君,你来的刚刚好,我们正在制定下一步的”思追见气氛有些尴尬,出来打圆场。“院长…” 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“怎么?”我想起他骗了我,脸上表情就绷不住了“请给晚吟换个医生吧,他的病我治不了。” 江澄他猛的站了起来,拉住我的领着“你…想怎样…”我学着忘机的平日的表情,语气淡淡的“江澄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,我看你的病好的很。”(我:唉!?蓝大,你这样很容易失去媳妇的。)“本末倒置,罔顾人伦,你是想抄院规吗?”我扯开了拉着我领子的手,“院长,我…”“总之不许。”嘭的一声,院长关上了门,离开了。
我看了江澄一眼,也转身离开了。他快步追上我,“蓝曦臣,你给我停下。你给我说清楚,我忘了什么。”我把门关上,他在外面拍着门,“江澄,你的病好了,为什么骗我。也是,过了这么久,病早该好了,是我自己傻。”敲门声渐渐消失,“我…”我自嘲的笑了,“你解释啊,我想听你解释。”江澄在门上的手滑下,一块门板隔绝了两个人的心,“我没有好解释的。”解释都不愿意么,门的那头没有了声音,趋于平静,我打开了门,满心期待却发现了门后空无一人。雨水淅淅沥沥的打在了我的脸上,
“可是,蓝曦臣。”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另一边,江澄抱着一坛酒坐在地上,看着对面的魏无羡,“酒,是个好东西,一醉解千愁。”魏婴第一次见到他这样,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无意间瞥到了准备回家的蓝思追,叫他过来,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话,他便离开了。

我正在屋子里想着今天发生的事,脑子生疼,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,我马上跑过去开门,脑海中想象着开门后江澄的模样,没想到是思追。“江老板出事,魏先生了您马上过去。”晚吟他出事了,我想立马跑到他的身边,可我不知道地点,只能跟在思追的后面。
到了那里,我看见他抱着一坛酒,懒懒的躺着地上,我把它抱在怀里,他的嘴角在抽动着,仿佛在说些什么,我凑过去听,却听到了这世间最美的情话,他说蓝曦臣我爱你,我回答他说我也是。
我把他抱起,交代了几句话便离开了。

第二天清晨,我摸摸我身边,人还在,没有像上次一样离开,我抱着他心中满满的感动。
这天下午,蓝思追收到了一封信,信上说由思追接替他主治的位置,走出房门的蓝思追,看到了一抹黄色的身影走了进来,
“你好我叫蓝思追,你来这里是…”
“金凌,我是来找我舅舅的。”

哈哈
本来想着写蓝家醉酒梗的,但是破产了
至于为什么更的这么晚,主要是因为有一打好了,但是手机抽了,东西都没了,又要重新来过,真的很抱歉。再次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