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关于七夕节怎么过的问题

#忘羡曦瑶追凌轩离薛晓花怜冰九 一点权引
#ooc是我的  
#私设

『忘羡』
魏婴:二哥哥,要七夕节了
忘机:嗯
魏婴:我们去彩衣镇吧
忘机:好
魏婴:去买好多的天子笑,放在静室里,藏起来
忘机:(想到了一些啊不好的回忆)不太好
魏婴:蓝忘机~蓝湛~阿湛~二哥哥
就让我喝天子笑吗(说完眼睛轻眨一下,脚贴在蓝湛的胸口)
于是在某人的威逼利诱,达成了一坛天子笑的协议

那天---
忘机(酒醉后):伸手
魏婴:干嘛(还是乖乖把手伸出)
忘机把抹额扯下,放到魏婴的手里道一句:礼物。看了看魏婴要收起,似乎觉的不妥,抢回。魏婴十分的无奈,只见他的二哥哥把抹额,缠了缠缠在魏婴的手上
忘机:我的(指指魏婴)
魏婴:好,你的

『曦瑶』
蓝曦臣:阿瑶,过几天就是七夕节了,我来给你点一盏灯。这花灯好看么,我猜你喜欢就给你带来了。
拿出琴轻放在棺木旁边,看向棺木里的人
蓝曦臣:我给你弹琴,你不是最爱我的琴音了吗
脑子里还回荡着那句话:“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那句话一直是一把刀插在心窝处,再深一寸,便可要人性命
蓝曦臣:阿瑶,天子笑很好喝,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啊
蓝曦臣:(有些醉意)阿瑶……

金光瑶:二哥

『追凌』
金凌:蓝愿…
思追:怎么了,阿凌。
金凌:(撅起嘴,别扭的扯着自己的衣角)要七夕了
思追:原来是这件事啊(摸摸金凌的头)你看我把我把要放的河灯准备好了
金凌:听说河灯要写东西的
思追:那我们写好,那天放到河里
金凌:蓝愿,让我看看你写的什么
思追:不行的阿凌,你不乖,那作为交换我看你的
金凌:(一把护住)不行
金凌:对了,我叔叔找你有急事,我刚刚想起来
思追:真的?(金凌点头)那好吧,我走了,乖乖的

思追走后,金凌便按奈不住性子,拿起他的花灯只见,灯上写着:
君子如兰,思之追之

『轩离』
金子轩:阿离,要七夕了
江厌离:对啊
金子轩:所以…
江厌离:所以是莲藕排骨汤大促销的好时候(江子轩脸黑)
金子轩:都是七夕了,应该促进一下感情了
江厌离:好想法,喝汤可惜促进感情(子轩捂脸,此时的金子轩什么也不想说只想抽自己一下)
江厌离:太聪明了
江厌离:你过来一下
金子轩:???(虽然不明白,还是老实过去了)

江厌离:Mua~
金子轩雨过天晴
作为金家唯一的攻,师姐成功的在云梦和姑苏开了莲藕排骨汤连锁店
店名叫做
轩离

『晓薛』
薛洋:今年可没有人与我过七夕了
记得往年小矮子会跟别人跑,但还是会给我留糖
薛洋:我想吃糖啊,道长。如今你们都不在了呀
薛洋:你给我的糖最甜了(眼角泛起水雾),出个远门这么久,快回来呀
薛洋:阿洋想你,不过没关系,你现在才听话
听话,我们睡觉,乖。
我也听话,是不是听话你就回来,是不是听话就有糖吃,那我听话

明明是个少年,脸上却布满了泪痕,降灾躺在地上,这把剑再也没有出过剑鞘,剑的主人手里仍握着一枚糖,糖已经发黑了

『花怜』
花城:哥哥要七夕节了
谢怜:三郎想怎么过
花城:放天灯吧
谢怜:不是元宵节啊
花城:那怎么过(摆弄着飞来的灵蝶,有一只落到了谢怜的指尖)
谢怜:我给你做一顿饭吧,想想好久没下厨了  ,就这么决定了
花城:哥哥,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

我:你以为这样就完了   不会

在谢怜去做饭的时候,花花走了出去。过了好久才回来,谢怜也没有太在意
于是从厨房出来就是这样一副景象。
小灵蝶在屋子里飞来飞去,一尊,他的神像在正中央,底部还有歪歪扭扭的字。一看就是花城的作品:“三郎三郎。”
花城:哥哥,我在(两臂从后面揽住谢怜)
谢怜:字有进步
花城:还有那
谢怜:(转过身面对花城,双手摸着他的脸)
花城:哥哥,这是做什么
谢怜:渡法力
花城轻笑一声,把脸凑了过去。两人指尖的红线交缠,似两人难舍难分的余生

权一真:师兄,你看这是什么(桌上的饭)
引玉:劝你最好别动
(看着已经把东西吃到嘴里的奇英,引玉无奈的捂着剑)
权一真:师兄你说什么?_?(脸色突然变了)啊啊啊啊啊,师兄快给我做人工呼吸(说完倒在了地上)
引玉:别玩了,快起来
权一真:……
引玉:真中毒了?!!(啾~对着嘴亲了过去)
权一真:师兄,再来一次
引玉:…
两人不可避免的探讨可一下

『冰九』
洛冰河:师尊,要七夕节了
沈清秋:我们今年和柳巨巨一起过,他没人陪
洛冰河:师尊~(作势要哭)
沈清秋:乖,不哭。我永远是你的,柳巨巨他一个人在山上太寂寞了,他一孤寡老人,是吧。
洛冰河:好吧,对了,师尊我刚刚在外面捡到了个东西
沈清秋:春山恨连载15,作者柳清歌(脸逐渐变黑,只见微微一笑)好东西,不过今年不去了

柳巨巨:(哭)::>_<::就知道他们不会守信用(咬一口鸡腿)好冷是怎么回事,我点赶快写  读者都催更了
阿嚏~真是的,可能感冒了吧

糖吃多了吧   哈哈哈    吃点刀有益身心哈哈哈哈哈哈
来自单身狗的愤怒

评论(16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