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浅茗笑浮生(叁)

     “祝浮生,你教我酿桂花酒好不好?”顾浅茗摘一枝桂花,放在房子中央,散发着香气。他握住她的手,笑道“待我双眼复明时,我在替你酿酒。”浅茗不说话,但心里想着,祝浮生你可要信守承诺啊,我等着你复明的那一天。
      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已是新年。
       那一天,雪花洋洋洒洒,梅花竞相开放。人们都在享受祥和和安乐,而襄王府一片杀机。
         下人被尽数禁锢,只留下四人在小小的院落内对峙,顾浅茗,祝浮生,祝清和他的妾。
       “祝清,我求你放过浮生,王位你都得到了,你还要如何?”浅茗护着浮生在身后,怕他受伤。“哈哈,真是好笑啊!你问我要什么,我还要你,要你顾浅茗。”他把一把匕首当到她的手心,“杀了祝浮生,我保你顾家一世无忧,你还是襄王妃,我的襄王妃。”
       她走到浮生的身边,他笑了一笑,仿佛明白了她,她不可以负了浮生,顾家早就弃了她,她和浮生还要酿桂花酒那,还要子孙满堂。想到这,一个转身,将刀子 插入祝清的身体,他退了两步,血从嘴角流出。
       紧接着我听到了最不想听到的声音。是浮生的惨叫声,祝清的小妾是一名暗卫。我看到了浮生倒在地上,血染红了青石板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