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三个酒鬼一台戏

occ
禁ky
小段子

【三个酒鬼一台戏】
段白月:我的酒是心上人酿的
魏无羡:我的酒是心上人买的
顾大帅:我…我心上人不让我喝酒  但是我可以喝他
沈易:你清醒一点你是个受啊

【虽然我有对象,但是还是想打你】
江澄:虽然我常常吃狗粮,但是我可以放狗
叶瑾:虽然我常常吃狗粮,但是我有对象
沈易:我有老婆
沈易:还有孩子
沈易:超级幸福
叶瑾:我想打他
江澄:仙子!!!
仙子:汪

【两大总攻】

江厌离:当初我追的我老公
陈轻絮:我不是,但是他一点也不主动
江厌离:就是的啊,还要等
陈轻絮:男的都是大猪蹄子
江厌离:就是就是
金凌:娘,隔壁成衣店打折
沈嫣:娘你快去吧
于是两个女人开心的开启了今天的血拼之路
沈嫣&金凌:我爹真丢脸

【我的弟弟】

沈巍:我有一个长的和我一样,喜欢卖萌,超级可爱
但是他想抢我媳妇
蓝曦臣:我有一个面瘫的弟弟,长的很好看,(我:我可以看做蓝大是在夸自己么    蓝大:可以  我:!!)
但是自从走了媳妇之后就不怎么出门了

段白月:我没有弟弟,他还没有带媳妇回来
段瑶:谁说没有?!!
段白月:你个受还好意思说
段瑶:受怎么了  比你怕媳妇好多了  段白月你个怂包
段白月:那是我让这他
段瑶:嫂子
段白月:沈千谦
沈千谦:小瑶???
楚渊:???
(奶渊艰难出境,居然一句话也没说)

【我的哥哥】
段瑶:惧内
面面:俱内
花城:爱我

【听说性沈的都是攻】
沈巍:对的
沈嫣:对的
沈千谦:对的
沈易:看我干嘛?!!沈清秋也不是
沈清秋:我是攻
沈易:…

【同样作为国民cp】
沈千凌:我真的没有尾巴
沈清秋:我真的没有买春山恨

评论(1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