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公子

50粉点梗,100粉开车,拒绝引战。
业余cv 簪娘 喜欢水彩 杂食党 剑三 大师兄 魔道 杀破狼 常有刀子 病娇患者

他们/恋人死前的几秒钟

禁ky
occ

灵感来自b站的一篇薛洋死前的前十秒

魏婴(夷陵老祖)
1)江澄没有人阻止你养狗了
2)如兰和阿苑  可惜看不到他们长大了
3)阿姐,父亲,母亲,江叔叔,虞夫人,我来找你了
4)温宁藏好了别被发现了
5)蓝忘机
6)…
7)死透了

魏婴(莫玄羽):这个身体该死的不适应啊
莫玄羽:借你身体不错了,还挑
地府:一点也不配合我们献舍售后服务啊

沈巍:
1)一次次的看你从我身边离开
2)下一世我再也不要接近你
3)只静静的看着你就好
4)这个地方不错
5)青山埋骨
6)好了

“你好,我叫赵云澜。”
“沈巍。”
对不起啊   我输了
赵云澜:吃糖吗
沈巍:什么味的
赵云澜:芒果
沈巍:哈哈哈哈
赵云澜:黑人问号脸???

花城
1)为哥哥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
2)我走了  哥哥好好照顾自己
3)没关系   我还会回来的
4)哥哥
5)我一定会越过万里之遥  再次拥抱你
6)我爱你

谢怜:给
花城:什么暗器
谢怜:我的饭

谢怜:什么异族文字
花城:我的字

金光瑶
1)好疼啊 二哥
2)二哥给阿瑶吹吹呀
3)二哥我的心好疼啊
4)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
5)我好喜欢你
6)你怎么哭了
7)不哭不哭  我们玩一个游戏
8)我现在跑过去    他们会把我锁起来
9)你来找我
10)3-2-1
11)再见  二哥

瞎写  乱写的
突然而来的脑洞

下一篇预告  小老板 再来一个 薛晓   美食测评和网红店店主的相恋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